南宸

落红满地,知思谁否?

   天都城,凌安……

.

.

.

.

.

.

    “我说了不是我,你信不信与我何干?”莫清侧过脸,不愿意再看他。“……”一旁的人沉默半晌吐露出几个讽刺“呵,与我何干,与我何干,你知不知道,你会死的!他只是在利用你!”

       莫清没有看他,眼角滑泪,“他来了……”又笑笑,“你知道我说的谁,别否认。”

      林昊一愣,是啊,他来了,他又怎会留下,有怎肯顺从天下人……他忘了他的桀骜不驯,忘了他的……曾经,一时间,他忘了,他也忘了,那种感情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 “莫清,你真狠。”林昊笑的那么讽刺,那么脆弱。

莫清动了动嘴唇,扯起一抹笑,事到如今,的确谁都不好受,但有重来,他依旧如此。他的确狠,,因为他满腹柔情被践踏,可是他愿意,心只有那么大,分不出了,他也怕了。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预告

如果有人喜欢就继续没有呢就算了。₍ᐢ⸝⸝›   ̫ ‹⸝⸝ᐢ₎

评论

热度(1)